close
 
台灣的連續劇..
我幾乎是不看的..!!
為什麼..?!呃.........
這應該不必多解釋了吧..?!  >_<
管他啥霹靂不霹靂..火不火的..!!
總裁..?! ㄘㄟ/........!!
 
但是..在2003年..
我為一部所謂"趨勢劇"瘋狂..!!
除了超美麗浪漫的背景之外..
(很多都是在屏東海邊取景..尤其在帆船石那裡..!!)
還有劇中那份恆久不搖的友情與愛情..!!
有寬容..有愛..有含蓄的感情..也有痛苦的糾葛..!!
拍攝的相當相當細膩..!!
 
就像所有人一樣..在經歷感情和職場的挫折..
成功與失敗後..都會長大、成熟..
也逐漸體會人生的箇中滋味..!!
不管它的結局是苦..是甜..
但這就是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朋友..!!
這是一部一群永不放棄的南部小孩..
北上奮鬥的故事..!!
 
記得這部戲劇重播了三次吧..?!
我全都看了..每次都會受感動..!!
每次都為劇中的人事物流淚不已..!!
(我從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和我一樣勒..!!)
 
後來..我買下它的VCD..
將這份感動永遠保留..!!
這也是我買的唯一的一部台灣的戲劇..!!
 
一位朋友後來也送我一套當作聖誕節禮物..!!
我將它私自轉送給我的生活導師Augo了..!!
( 噓..不能講喔..是秘密..!! )
Augo也是個相當細膩的人呢..!!
( 不知Augo是否得閒看了這部戲呀..?! )
 
前天晚上..因為電視收視不良..
就把這部VCD拿出來看吧..!!
一發不可收拾..竟就整夜沒睡了..!! 
直到現在還是很愛這部戲呢..!!
 
"名揚四海"(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