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家人一起整理房間..
媽媽看到一個很大的哆啦A夢娃娃..
因為也很久沒去動它..
所以就把它放到一樓門口..
看有沒有人要它..!!
 
我想..我是昏頭了吧..
所以才把它放在樓下..!!
一整天進進出出了幾次..
總會多看它幾眼..!!
心裡一定還是掛記著它..
怕它最後落入焚化爐的下場..
擔心它在戶外被雨淋濕了..會很冷吧..!!
孤單單的..還有野貓呢..!!
 
半夜兩點多..睡不著..!!
想到被遺棄的它..我竟嚎啕大哭起來..!!
一谷腦兒地直衝樓下..
一把抱住它..還是把它帶回家來..!!
 
即使是放著..還是對它有感情的..!!
即使退色得厲害了..
我知道..我其實還是在乎它的..!!
 
把它安置妥當後..
竟就安穩的睡著了呢..!!
 
雖然是布偶哆啦A夢..
它一定也有很多法寶吧..?!
知道最後我一定還是會帶它回家..
所以一直待在那邊等我..!!
它大概只是想出去透一下氣吧..?!
看看不同的世界..!!
 
Magic Dora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