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角的麵包店收攤了..!!
近日來..新的商家在裝潢這個空出來的空間..
但一直不知道到底未來這邊會是怎樣的店家進駐..!!


它的對面前陣子開了一個coffee bar..!!
因為店面真的超級迷你..
所以我稱它是bar..!!
對於嗜咖啡的我來說..
這個bar真是個福音..!!
因為它24小時不打烊..
濃度及香味皆讓人滿意..!!
我可以在上班途中順便帶一杯..!!
溫暖地握在手中..
在冷天裡有一絲淡淡的幸福..!!
這個bar的名字是"cafe8"..!!
嗯..連它的外帶杯子設計..
都和某家有些名氣的咖啡店..
"頗為相似"..!!
不..應該是90%一樣..!!
沒注意的話真的會誤以為是有那家些名氣的咖啡店分店呢..!!


昨天晚上下班又去cafe8買咖啡..
在等待製作的時候.. 隨意地環顧四方..
突然看見對面新的商家掛出了要徵店員的海報..
呃....居然是...."cafe85".!!
就是我說的那家有點名氣的咖啡店..!!
這可真是有趣啊..!!


更有趣的是.. 在這兩家新開的咖啡店的對街上..
有一家開了很久的咖啡店..
一家超有名的咖啡店..
名字叫做"STARBUCKS"..!!


哈哈..三國鼎立..!!
不知以後會鹿死誰手啊..!!
當然..最大的受惠者是愛喝咖啡的我們囉..!! ^_^
有那麼多選擇.. 天天都沉浸在咖啡香中..!! ^_^


我看喔..去老樹喝算了..!!
這個問世已有四分之一世紀的老咖啡店..!!
對大家都公平嘛..!! :)
只是..對我來說..
老樹..好...遠...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