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奇怪..!!
 
我的某一篇網誌下方有兩張小圖..
原本A圖在左邊..B圖在右邊..
上星期有一天..ㄟ........
它居然自己變成B圖在左邊..A圖在右邊..!!  @@
我沒改呀..?!
怪極了..!!
 
我的網誌清單位置設計..
最上方的"留言版"和"老朋友"..
原本兩者是並排放在最頂端的..
ㄟ..今天下午忽然自己就變成上下排列了..!!  @@
而且..怎麼改都改不回來..!!
上方就這麼空出一塊出來..
直接透視到背景的星雲圖案..!!
我沒改呀..?!
怎會這樣呢..?!
怪極了..!!
 
誰能告訴我是怎麼回事嗎..?!
混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