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長了對翅膀一般  

飛翔在你居住的城市  

從南到北  從西到東  

你讓我輕輕搭在你的肩上  

一步一步走過你必經的地方  

 

有時  我像隻脫了韁的馬匹  

懷著一顆好奇雀躍的心  

遠遠奔馳在你的前方  

有時  又像隻糊塗的羔羊  

迷失在不小心的彎道上  

你總是耐心地找到我  

帶我回到你面前  

引領我繼續向前遨翔  

 

沿途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經由你溫柔的解說配以顯示的圖像  

彷彿所有的夢幻均化成具體實像般在我面前  

我細細品嚐你為我做的這一切  

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你陪我做這一趟愉快的旅行  

 

期待有一天  我能背著行囊  

與你馳聘在大好山水之中  

有你在  我不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