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遊走於曠野    終日不知人生目的為何
慈愛的您    並不撇棄這罪惡的靈魂
從迷失的羔羊裡將我尋回    讓我重新站在您面前
您總垂聽孩子的禱告    憐恤撫慰孩子憂傷的心
當孩子軟弱時    您總陪伴著孩子    使孩子在您的愛裡堅強


從去年重回教會主日固定聚會    至今天已滿一年了
在您的愛中    我知道    從靈裡    我漸漸地在改變
您信實的大愛     何等甘甜    您無邊的大能    何等奇妙
我要緊緊地抓著您    永生願在您的光中行


您以天上的彩虹    作為和大地立約的印記
我以此篇彩虹文字    作為定睛信靠您的永恆約定    Am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