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小玲一向是大家的開心果..!!
個性也很阿沙力..
所到之處..無不讓大家笑開嘴..!!
說話大聲又有點嘰嘰喳喳地..!!
說難聽一點是聒噪..
說好聽一點是和大家都像哥兒們一樣..!!
 
前幾天打電話給她..
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快哭出來的聲音..!!
因為工作, 家庭, 學校, 個人健康問題....各方面..
她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當所有壓力一起來臨時..
小玲崩潰了..!!
她說..她非常地痛苦..!!
她終於了解到為什麼會有人得憂鬱症而自殺..!!
 
我一直聽她說..一邊也在冒冷汗..!!
自殺兩個字..聽得我心驚膽颤..!!
我很小心地和她對話..
擔心說錯話造成無法彌補的事情..!!
 
唉唉..一個平日看起來那麼開心的人..
今天也得了憂鬱症..!!
實在讓我很難連的起來..!!
自殺兩個字..她說得好自然..!!
我卻聽得毛骨悚然..!! 
 
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但是..當所有事情一起發生時..
意志和信心不堅的人..
真的會超級痛苦..!!
那樣的徬徨無奈和無助..
我體會過..
心真的會很痛..!!  >_<
 
小玲..加油..不要害怕..!!
事情一件一件地解決和放下..!!
放下..不太容易..對妳卻很重要..!!
慢慢地放下一些事情..
妳會找到妳的平衡點的..!!
雨過天晴後..妳會發現..
經過這次..妳就再也沒有走不過來的難關了..!!
 
對了..抗憂鬱症的藥要連吃三個星期才會看到藥效..!!
所以..不要中斷吃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