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移動行囊裡..
總是會放一本"當時期正在看的書"..!!
我可以隨時翻閱它..!!
它讓我覺得安心..!!
 
因為太愛看書了..
家中藏書多如山丘..!!
家人說..快要可以開圖書館了..!! 目瞪口呆
但是..我卻沒有把每本書都看完..!!
這些..都稱作書債..!!
 
前天..我又抖落一本書債了..!!
真是開心..雖然只是一本容易讀的書..!!
但也算又結了一個心願啦..!!
 
現在..向另一本書繼續前進..!!
大前研一..我來了..!!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