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你側耳傾聽我的禱告..
           將 Lo Angelia、May 、Linda放進我的環境裡..
           讓我在求主真理生命的道路上..
           有實際的領導..!!
 
           我亦將未來的祈願交在你手中..
           相信你必會給我上好的福分和恩典..!!
           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裝備自己並靜靜地等待..
           等待恩典降臨的那一天到來..!!
 
           感謝讚美主..!!
           將所有榮耀及讚美都歸給您..
           Amen..!!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