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無意間從收音機裡聽到一首很美的歌..
一時間..目光落在不可遙測的遠方..
整個人恍神了..根本不知到底楞了多久..!!
腦中撂過的..是許多許多的過往記憶..
像錄影帶倒帶一樣..隧機播放..
似洶湧的波濤..一發不可收拾..!!
 
刻意想要讓自己掉進時間流裡..
因為..想要刻意去思念..!!
算是藉著歌曲朝聖吧..!!
我去買了它的原聲帶..
我要一次又一次地..
深深地回憶過去..!!
 
也許是對現實狀況的不滿吧..?!
我用這樣的方式來麻痺自己..!!
尤其在這樣深的夜裡..
四周一片寂靜..
只有這首讓我感動流淚的歌..
及我內心無盡翻騰的曾經..!!
 
有些時候..我們忘記了愛情的夢想..
直到聽到一首歌..才深深地想起某個人..
想起某年我們曾經深深愛過的故事..!!
 
等待飛魚..月光......
 
Nov.28  AM 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