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祢曾為我們來到地上
    祢誠然擔當我們的重擔
    背負我們的痛苦
    因祢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祢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祢雖被釘十字架
    卻勝過死亡從死裡復活
    如今藉著聖靈住在信靠祢的人裡面
    我向著裡面的主呼求
    求主用復活生命的醫治大能
    醫治我的腳傷
    祢曾揀選我,拯救我,又將我尋回
    我開口向主呼求
    祢必垂聽眷顧祢的小羊
    使信靠祢的人不至羞愧
    主啊,我向祢真誠地禱告
    求祢用信實向我彰顯祢的大愛與大能
    叫纏累我多日的腳傷離開我
    好叫我的信心得著確據
    讓我經歷祢這位又真又活的   神
    聽我的祈求與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