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 ~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   醫治你疾病復原
我的心   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的恩惠
   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   為受屈的人申冤
 
   天離地有何等的高   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
   東離西有多麼的遠   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
   耶和華有憐憫的愛   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
   從亙古直到永遠   耶和華   祂是我的神
   
 
   
 
謝謝你,這一路來的陪伴。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認識你,真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h 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